close
d100607

先來說說我的影片史吧

隨著每個時期不同的心情來觀看不同的影劇 (說的很好聽...其實就是看偶像劇嘛)

前陣子瘋完了幾部大陸劇後,再來又淪陷於韓劇中,最近想換換日劇來看看,之後開始加強英文時就要看美國影集

ㄏㄏ~~有沒有很多變!!別說我不愛國,"犀利人妻" &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也是有看滴~~

想先介紹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 & "守護太陽的月亮"

這兩部聽到名字時一直覺的片名很怪,並沒有很吸引我

由於夏天開始積極在家運動的我,有天為了讓騎腳踏與踏踏步機變成有趣的事,於是就看了這兩部片..

沒想到影片果然是增加我運動動力的來源

看著看著,運動的時間也一下就過了

想瘦身卻沒有動力的妞兒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方法喲,雖然也挺傷眼的~

"仁顯王后的男人"

1339268038-955099074

聽名稱就知道,仁顯王后 & 她的男人一定是男女主角嘛!!

這答案只對了一半喔,女主角是飾演仁顯王后的女主角,而男主角的確是她的愛人

最酷的是,真實的人生,仁顯王后(劉仁娜)和池賢宇 (智鉉寓)真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戲中,女主角是那種不精明的傻大姐,當她無法理解男主角說的話時就會說自己笨,男主角會回她:你不笨,只是沒有學習心(誰叫男主角是狀元呢)

女主角對於感情方面則是位相當勇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即使她知道愛上男主角如同飛蛾撲火,但她還是選擇了自己的心而勇敢去愛

戲中好幾次,男主角突然消失了,女主角哭到連我都心痛了..

雖然劇情讓我想到了"時空旅人之妻"

但男主角淡定的愛與女主角坦率的愛搭在一起,我覺得很棒也很有趣

劇情會隨著男主角的消失而自己也跟著心痛

隨著福咒被斬斷,同時也斬斷了兩人那時相愛的記憶

後來女主角再想起的痛苦,彷彿觀眾都能隨著她的演技而感受到

雖然結局有點小誇張...因為手機,而男主角跨越了幾百年回到了女主角的身旁

但還是不減低對這部片的評價,反而覺得小浪漫(這就是女性呀!!!)

喜歡韓劇的妞兒趕緊去看看吧,男生可能...會覺得不合邏輯吧!!但此劇為男性必定要參考的把妹片呀

d100605

1339269013-718878754

下篇再介紹"守護太陽的月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60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