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73

距離看"第一次親密接觸"舞台劇已經隔了1個多月

距離看"第一次親密接觸"這本書,已經過了13年多

13年前的回憶,卻因舞台劇而歷歷在目

回憶著13年前的我們

你寫封信給我,應該說其中一封信

信中帶著如此深厚的情感

還記得那天,我看著信不由自主的落下淚來

在偶然的一次機會看了這本書

突然發現如此熟悉的文字怎麼會出現在書中

哈哈!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原來你是"參考"這本書,然後自己再做些加工"完成"的

誰知道這本書如此的紅,連當時很少看書的我都會發現

不過說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文采

應該是目前我看過最棒的

雖然這本書,並沒有讓我們第一次接觸 ㄏㄏ

但卻讓我們似乎有種像書中痞子蔡與輕舞飛揚存在的默契

喜歡著蔡智恆的作品,喜歡用文字來做溝通

當然也知道

我們會像痞子蔡與輕舞飛揚一樣,不會在一起

說我們的緣分,是很奇妙的

但與你認識後,就知道,我不會跟你在一起

原因,我也不清楚,這大概就是女人的第六感吧

恭喜你準備娶的美嬌娘,也完成了當時你的夢想

有份穩定的工作,與愛你的妻子

現在你已經達成80%簍

而我也遇見了疼惜我的他

這樣的我們不同於小說的地方,就是雙雙擁有美好的結局吧 ^ ^

這篇應該算是回憶文與祝福文~~

由於舞台劇已結束,所以沒有特別描寫到舞台劇內容

可是當天與小妞可是相當相當辛苦才看到這部舞台劇的

我的腳皮都磨破了...提早到的我們,後來居然還晚進場,前半場還得坐後面的位置呀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看了它,讓我想起國中時滿滿的回憶~~


href="http://kiki60568.pixnet.net/album/photo/122753208">P1110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60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