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Blog已經被我荒廢好些日子

但我決對不是懶惰鬼喔

最近實在太多事情要做

主要就是12月底的家族趴梯,今年又是小妹我主辦

從開始的場地,設備,參加人員,場佈,道具,食物加上禮物,還沒包括活動題目

已經佔滿了我腦袋百分之七十的地方了..

其餘的三十分還要聚餐,旅行,跨年...巴拉巴拉的一堆事情

搞的我假日眼睛一睜開就就要開始列list完成這些事情

話說~很有趣的是,某年大家聊聊天就決定要辦一場家族聖誕趴踢

不辦還好,一辦就持續了三年...

第一年:時尚趴+每個家庭需表演一個項目

第二年:百萬大歌星

第三年:趣味競賽

第四年(今年):角色扮演趴+百萬老學堂+卡派拉之夜

有空我在好好的寫下辦趴悌辛酸史好了~

於是每年都變成我跟表哥一同主辦

直到去年與今年表哥在忙新的店面開幕,這個活動就被自己給扛下了

雖然不知道今年趴踢會不會成功

但我還是會很努力的辦好它,即使花上精神分裂加上睡眠不足~~我還是要對自己精神喊話:我可以的!!!

大家請期待活動結束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60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