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6

IMG_1855

今年年初

我寫下的2012期望,其中一條list就是聽一場自己愛的演唱會

2011 我與海先生第二次聽了"聯合公園"演唱會

演唱會一樣激動人心,但卻不同第一次在中山足球場時的震撼

當時內心撼動了好幾天

在遼闊的露天廣場裡四五萬人的齊唱,瞬間感動莫名

隨著上萬支的螢光棒搖滾,也在微微的風中聽著主唱唱著抒情歌

至今我都能記住當天的畫面

今年,當我看見"基因樂團"要在台北世貿開演唱會時

內心就充滿著我要聽我要去的衝動

只是,喜愛他們的夥伴又有誰呢

少了海先生與我分享

找夥伴真是困難多了

大多人聽到的反應都是"好像有聽過" "他們是誰?!"

最後一起出發的夥伴組合很妙,兩位現在同事,一位大學同學

有其中兩位略聽過一兩首歌,另一位到演唱會現場才第一次聽

居然都很阿莎力的說OK呀!衝吧!!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像我一樣的熱情與感動

但早在基因樂團的第一章專輯,我就愛上了主唱的聲音

喜歡他們樂團的音樂

雖然沒有很了解他們,但他們的歌曲始終在我的歌單音樂中

沒想到居然可以親耳聽見現場演唱會

我只能說,主唱真的太棒了

現場的聲音就跟CD聽起來的一樣,甚至更震撼

即使有幾首歌,主唱的聲音有些被背景音樂蓋住,但還是令人好陶醉

有一夜聽著"the starting line",不知為何眼淚好想掉下來

以前我認為一定要看過歌詞的歌才能感動人心

但聽外國歌的第一時間,其實都聽不懂歌詞,只是單存的欣賞音質與音樂

但基因樂團,就是會讓我想靜靜欣賞的音樂

對於音樂,我不大了解

但能感動人心與貼近自己的心情的音樂都是棒的吧!!!

於是,在2012年,我完成了演唱會的這條希望~~

IMG_1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60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